彧白

有问题请看置顶。


«关于成为发文机器人后却在持续掉粉这件事»

「安雷/明日方舟AU」两名六星干员的档案

「下一次写文会用到的设定」

「立绘请自行脑补」​

「ooc!」​

「有参考和私设」

【★★★★★★近卫】

——基础档案——
「姓名」安迷修
「性别」男
「战斗经验」四年
「出生地」未公开
「生日」五月十三日
「种族」鲁珀
「身高」179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验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卓越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普通

——客观履历——
安迷修,自称“最后的骑士”。具体身份不明,出生地尚未公开。单兵作战能力较强。为罗德岛多次提供支援,以优异测试表现加入罗德岛。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安迷修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2u/L
干员安迷修加入罗德岛前多次与矿石病感染者有所接触,加入罗德岛后与矿石病感染者雷狮干员有多次接触,但至今尚未因此发病。



——档案资料一——
安迷修很少在其他干员面前提及自己过去,即便被询问到相关问题,也总是闪烁其词。唯一愿意透露的就是自己曾有一位师父。

既然都已经是同伴了,为什么还要关注别人的过去?——特种干员 金



——档案资料二——
干员安迷修在加入罗德岛前多次对其他矿石病感染者进行帮助。对其他人也总是彬彬有礼,颇有骑士风范。在与其他干员都可友好相处的情况下,唯独对干员雷狮有敌对倾向。称呼其为“恶党”及多次与其对战。

谁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呢?也许因为在加入罗德岛前他们就有恩怨吧?
——术士干员 凯莉


——档案资料三——
安迷修不喜欢提及自己的过去,也许是因为充满谜团和黑暗吧。没有人会愿意回到那样的地方,即便只是回想,也会感到痛苦……鲜血、仇恨、咒骂、饥饿、贫困……他是怎样活下来的呢?
也许正是因为安迷修有那样的经历所以才会更加努力的帮助其他感染者吧?
唔……?他看起来很拼命?是啊,他是很拼命。可以说是自毁一般……
他不希望自己亵渎自己的信仰吧。恪守骑士道……已经算是他的本能了。
——术士干员安莉洁评价


——档案资料四——
[权限记录]
“很多事情并不会像你所希望的那样发展,它往往都会大相径庭。越是恐惧某件坏事的发生,它越有可能发生。你无法逃避。”

“骑士宣言?最后一名骑士?你想保护那些矿石病感染者?你不怕死但其他人怕。你在开什么玩笑?
在这样混乱的世界里,你的骑士道真的那么重要吗?你真的不会违背吗?
呵。”

……

活着也许对于矿石病感染者来说是很奢侈的一件事,不,准确地说,应该是活下去。受到歧视,被排斥是不避免的。
我希望我可以帮到他们。
贫民窟,我最后一次见到我的母亲就是在贫民窟里。哭泣、呐喊、尖叫、恐惧、憎恨、硝烟、鲜血……就像战场一样。只是手握武器的士兵们的厮杀对象是可怜而又无辜的感染者罢了。
可怜之人必有其可恨之处……?感染矿石病难道也要怪他们吗?!那些无辜的人们,年幼的孩子,柔弱的妇女……士兵不仅仅杀死他们,他们唾骂、侮辱,仿佛不仅仅是面对感染者,就连对于战犯也不过如此吧!!?
(注:干员情绪较为激动)
贫民窟长大的?不,我不确定。记忆对我来说就像被封存了一样,也许是来自我的逃避,但我确实……
(注:干员停止叙述,并面露难色)
师父……他对我很好,是他救了我,在那群如狼似虎的士兵里。啊……虽然我并没有感染矿石病,但那些士兵真的能分辨得出来吗?
师父教会了我许多,我在他面前进行了宣誓。骑士道我永远也不会违背。
师父他也是一名感染者。我不明白他为什么愿意收留我。因为在我长大的地方……感染者对非感染者都充满惧怕,哪怕是面对一个孩子。感染者们就像惊弓之鸟一样。但事实也确实残酷。——师父收养我之后,在我宣誓后不久就因突发矿石病并发症而去世了。我们没有足够优越的医疗条件,没有办法为他延缓症状。更何况又是突发性的,即便是在罗德岛,也没有办法吧……
师父留给我的不仅仅是骑士道,我的剑,凝晶流焱,也曾在他的手中撕裂敌人。

雷狮……他与我所有见过的感染者都不一样。他本身也比较特殊。
他就像憎恶的感染者的普通人那样……可他同样也是一名感染者,他嘲笑、轻蔑……包括对普通人也是。仿佛在他眼里,普通人与感染者没有任何区别。
确实没有任何区别……我认为。但是感染者伤害普通人是罪,普通人伤害感染者却会受到赞誉。没有人解释过为什么,就像约定俗成的一样。师父曾告诉我的并没有关于这些。
……雷狮,我不理解他。他也曾不止一次地表示他不理解我。

敌人。谁才是敌人……


——晋升纪录——
安迷修,你逃避的仅仅是过去吗?看看你所谓的“宿敌”吧……你真的把他当敌人?
——银爵—


—台词语音——

「任命助理」
博士,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将会保护您的安全。

「交谈1」
……马?博士也像那些美丽的小姐们一样认为一名骑士必须要有马吗?

「交谈2」
帮助感染者是我一直在做的,也是我加入罗德岛的原因。感染者都是无辜的……不是吗,博士?

「交谈3」
博士怎么一直盯着在下?怎么了?

「晋升后交谈1」
潜藏的敌人比想象中的还要难缠……请博士提高警惕,在下也会尽可能地保护博士。

「晋升后交谈2」
其实对于骑士而言,马并没有那么重要吧……?握紧手中的剑,披着铠甲保护重要的人,不违背自己的誓言,才更重要。

「信赖提升后交谈1」
我一直都很感激我的师父。不论当初他的动机如何……我很后悔我没有办法救下突发源石病并发症的他。

「信赖提升后交谈2」
师父……再没有遇到一个能像他那样值得信赖的人了。雷狮?博士,您认为在下会信任那名恶党?但不得不承认……战斗时的恶党确实很可靠。

「信赖提升后交谈3」
憎恨雷狮……?不,没有,那太夸张了,在与雷狮的接触中,其实在下已经有一点点理解恶党的想法了。当然,在下并不会认同他对于感染者的看法。在下也并不会因为他是一名感染者而同情他。在在下眼里,恶党并不是一名普通的感染者。

「闲置」
博士是感到疲惫了么?

「干员报到」
安迷修,作为最后的骑士,一直都在为改善感染者处境而努力。听闻罗德岛也以此为目标,所以加入。

「观看作战记录」
知己知彼……才能以最小的损失来取得胜利。在下不愿再看见有人因战争而牺牲。

「精英化晋升1」
感谢博士能够信任在下,给予在下机会。在下对此倍感荣幸。

「精英化晋升2」
博士,在下相信您能带领罗德岛的各位结束普通人与感染者的战争。您还有什么命令?

「编入队伍」
在下将保护其他小姐的安全。

「任命队长」
在下不会辜负博士的信任。

「行动出发」
出发。

「行动开始」
在下虽然不会与无名之辈对战……但对于你们,似乎不需要名字了吧。

「选中干员1」
如果任务实在有难度,请博士让在下代替美丽的小姐吧。

「选中干员2」
在下不会让小姐们受伤。

「部署1」
……开始了。

「部署2」
啧,如果编队中有恶党……也许任务结束得会更快?

「作战中1」
冷热流!

「作战中2」
怎么能伤害美丽的小姐……!

「作战中3」
恶党!

「作战中4」
在下怎么能任由各位继续胡作非为?

「4星结束战动」
很完美的完成了任务。

「3星结束行动」
在下并不认为该为完成一个小小的任务而松懈。

「非3星结束行动」
至少现在,结束了……

「行动失败」
我来殿后,迅速撤离!

「进驻设施」
恶党……?!在下不想和你在这打起来。

「戳一下」
呃……是对在下胳膊上的绷带感兴趣吗,博士?抱歉……无可奉告。雷狮?您提恶党干什么?

「信赖触摸」
请不要试图压下在下头顶的呆毛……。

「问候」
早安,博士。

「标题」
明日方舟。


——补充——
抵挡数:2

「攻击范围」
【初始攻击范围】■□
【精英一后攻击范围】■□
【精英二后攻击范围】■□□

「天赋」
体力上限提升【精英一开启】【精英二更新】
生命上限+10%【精英一】
生命上限+20%【精英二】

「干员技能」
攻击力强化·γ型
【攻击力加30%】【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冷热流【精英一解锁】【攻击回复/手动触发】
向周围寻找最近敌人,使用凝晶流焱发动5次攻击。每次攻击将造成相当于攻击力220%的物理伤害与相当于攻击力220%的法术伤害,并击退周围敌人造成命中目标眩晕1秒。

「基建技能」
骑士精神【初始携带】
进驻宿舍时,该宿舍内干员心情每小时回复+0.65(同种效果取最高)
宿敌【精英二解锁】
与雷狮一同进驻加工站时,生产力+15%,心情每小时消耗+1


——备注——

1.天赋参考自干员幽灵鲨。
2.技能冷热流有结合陈等多名干员。
3.基建技能宿敌有参考干员德克萨斯恩怨。







【★★★★★★特种】

——基础档案——
「姓名」雷狮
「性别」男
「战斗经验」五年
「出生地」雷城
「生日」四月十日
「种族」阿斯兰
「身高」186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体表有源石结晶分布,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卓越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卓越
「战斗技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客观履历——
干员雷狮,曾为雷狮海盗团团长。其真实身份为移动城邦雷城城主幼子。率领雷狮海盗团成员在多次围剿任务中表现优异,加入罗德岛。

不过雷狮海盗团似乎并没有表面看起来的那么团结。或者说……他们是否团结过?

呵……谁知道出身高贵雷少爷为什么放弃雷城城主之位要做所谓横行霸道的海盗,还要加入罗德岛呢?
——辅助干员 帕洛斯

雷狮老大……总有一天我会取代他的!
——先锋干员 佩利

大哥……有自己的想法。我无权干涉,我只会帮助他达到他的目的。
——近卫干员 卡米尔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13%
干员雷狮体表已生成大量源石结晶。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25u/L
需要严密监控干员雷狮的病症进程。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身份贵为雷城城主幼子的雷狮的矿石病感染情况竟如此严重。也许与他离开雷城成为海盗后的游历世界有关?也许他曾与感染者交手?可……干员安迷修却并未因此感染。——抱歉,我并不是有意将他们两人联想在一起的。
——医疗干员 紫堂幻

——档案资料一——
雷狮从未谈过自己曾在雷城长大的日子,他也没谈过自己当海盗的时候所经历的。另外,他也从未阐述他为何要加入罗德岛。其他干员对此都是表示好奇。

真是让人好奇……是罗德岛有什么吸引他的地方?还是因为某个人?比如说……安迷修?
——节选自■月■日秋的日记

​——档案资料二——
大多数干员看到雷狮手上有电光闪烁的巨大锤子时,不约而同地想到他会是一名强大的近卫或者先锋。谁也没有想到他竟然是一名可以放置于远程位和近战位的特种……而且攻击方式可以称得上近战法师。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特种干员 金

这不过是那群鶸太理所当然了。当然,定位这种事情是罗德岛的人做的。所以我也比较吃惊。
——雷狮干员本人​

——档案资料二——
雷狮干员带给罗德岛众人的惊讶不仅来自于他是一名特种。包括他对于源石技艺的适应性极高,且运用颇为熟练。

他的​锤子基本是由巨大的源石制成的……纯度也高得有些不可思议。这既体现了雷城恐怖的底蕴,也体现雷狮本人的强大。他很擅长催动源石自身的力量,同时可以借助源石的力量引来天雷进行攻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可以称得上行走的“天灾”。
——辅助干员 鬼狐天冲

——档案资料三——
雷狮曾提及过他与干员安迷修的关系。咬牙切齿地表达自己对安迷修的厌恶。没有人理解造成二人关系如此​恶劣的原因。

问我和那个混蛋骑士的关系……?也许和你想的一样。——我怎么可能理解这种满脑子所谓正义的家伙?​
——雷狮干员本人​

——档案资料四——
[权限档案]
不是所有东西都是值得回忆的。
雷城……移动城邦,逃离天灾​。听起来真是美好,对吗?
这份美好与我无关。雷城城主幼子……?这个头衔可笑至极。从我被确认为矿石病感染者时,这个头衔就被我的父亲收回了。
他与我断绝了关系。
可笑的是,在确认的前几天,他还说着。
“雷狮​,你将是下一任雷城城主。”
然后?然后我就被逐出了雷城。虽然我对父亲有时的迂腐感到不满,但至少我是敬重他的。
我敬重的父亲亲手将我驱逐出生我养我的地方。是不是很可笑?
难过,也不难过。我不喜欢雷城。它很大,也很小。大到我从未真正离开,小到我看不到其他地方的天空。
我早就想着离开,成为感染者被驱逐只是一个不错的契机而已。
我带走了我的表弟卡米尔,遇到了帕洛斯和佩利——他们俩也是感染者。我组成了一个海盗团。我说过我会让我们恶名远扬。我也做到了。
在去其他地方的时候我遇到了安迷修。一个脑子里充斥着自以为是的正义感的无聊骑士。他不是感染者,他在保护感染者。
很有意思。他称我为恶党,他说我和我的手下是他为数不多想要杀死的感染者。
我嘲笑道:“那你有本事杀了我们吗?”
我相信他有,但他没有那么做。他只是转过身,仿佛在给予我怜悯一样。于是他激怒了我。
我总是能遇到他。我也总是与​他打一架。
……罗德岛。为什么加入罗德岛?很无聊的理由。
我想再和安迷修打一架,就这样。
骑士与海盗嘛……宿敌……水火不容……​


——晋升纪录——
并不会因为被驱逐而憎恨他。
他那么做,是一名城主该做的。

——台词语音——

「任命助理」
哈,鶸。

「交谈1」
我们雷狮海盗团的准则?当然是看到好处就要抢,看见鶸就要踩,看见机会就要上,横行霸道是我们的本职。

「交谈2」
……哈?

「交谈3」
安迷修?我从不否定他的做法,我只是觉得他的想法很可笑。

「晋升后交谈1」
你最好可以保护好自己,我只想消灭那些整合运动的家伙,而不是保护你这个鶸。

「晋升后交谈2」
离开雷城其实我并不孤独。我有我的手下不是吗?忠诚?博士你是认为我的手下对我不忠诚是吗?帕洛斯和佩利确实不够忠诚……但正是因为这样才有意思不是吗?

「信赖提升后交谈1」
不理解我为什么愿意让两个对我不忠诚的人做我的手下?你的意思是养虎为患?哈,鶸就是鶸,只追求安稳。我雷狮会做有挑战的事,却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帕洛斯和佩利,没必要担心。

「信赖提升后交谈2」
我确实很讨厌安迷修。但不得不承认,战场上那家伙的背影是否逞强……看着确实会让人安心。这家伙还是没有亵渎所谓的骑士道啊?

「信赖提升后交谈3」
我不后悔离开雷城。我不甘愿就活在雷城的庇护下。至于父亲……为了防止城内有更多人被感染,驱逐我这感染者,有什么错的?他只是为尽城主的责任而已。抛弃父亲的责任?开什么玩笑?他知道我想离开,某种意义上的顺水推舟了吧。

「闲置」
博士果然是鶸么,这么快就感到累了?

「干员报到」
雷狮,带领着雷狮海盗团的成员加入罗德岛。……你也知道我在雷城的身份?哈,头衔什么的可不重要。重要的是,但愿罗德岛不会有一群鶸。

「观看作战记录」
哼,不过是一群鶸。

「精英化晋升1」
还不赖嘛,博士?

「精英化晋升2」
晋升……哈,无聊。

「编入队伍」
别让我看到安迷修那家伙。

「任命队长」
……麻烦。我可没兴趣做鶸的队长。

「行动出发」
鶸。

「行动开始」
速战速决吧。

「选中干员1」
又可以去踩那些鶸了吗?

「选中干员2」
安迷修也在队伍里?

「部署1」
期待。

「部署2」
安迷修那家伙……不提罢了。

「作战中1」
一起上吧,鶸。

「作战中2」
鶸就是鶸。

「作战中3」
……该死的骑士。

「作战中4」
雷神之锤!​

「4星结束行动」
哈!鶸们继续上啊!

「3星结束行动」
不堪一击的家伙。

「非3星结束行动」
失误了,麻烦……

「行动失败」
被鶸打败……真是不甘心。

「进驻设施」
安迷修……果然怎么看,你都很讨厌啊。

「戳一下」
……干什么?

「信赖触摸」
又有任务?

「问候」
今天也要和整合运动的鶸对战吗,博士?

「标题」
明日方舟。


——补充——
抵挡数:1
特性:可放置于远程位。置于近战位则近战法师。

「攻击范围」
【初始攻击范围】
□□□
■□□□□
□□□

【精英一后攻击范围】
□□□
■□□□□
□□□

【精英二后攻击范围】
□□□□
■□□□□
□□□□

「天赋」
引雷【精英一解锁】
有10%的概率无视对方法术防御。
精英二更新为概率提升至15%。

「干员技能」
战术咏唱·γ型
【攻击速度加30】【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雷神之锤【精英一解锁】【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在攻击范围内引来天雷,向敌人造成大范围AOE伤害。造成相当于攻击力300%的法术伤害。

「基建技能」
海盗头子【初始携带】
进驻控制中枢时,控制中枢内的所有干员心情每小时消耗-0.03。

捣乱【精英二解锁】
与安迷修一同进驻加工站时,生产力-5%,心情每小时消耗-0.75

——
期待红心蓝手和评论。

评论 ( 22 )
热度 ( 13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