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白

有问题请看置顶。


«关于成为发文机器人后却在持续掉粉这件事»

「安雷/现pa」七年

现pa。27岁安x17岁雷。

安、雷两家都是商业大佬。

雷狮→→→安,大概有雷追安。

狗血满分。回忆杀有。

2020年的复健卖菜产物。

究极ooc。又爽又ooc严重。真的很ooc。

 

字数8k+,还有半篇。

 

 

--他想吻安迷修的唇角,却被成年人推出了门。

 

 

 

 

一/

 

安迷修捡到雷狮,纯属偶然。

或者说,是雷狮刻意策划。

 

 

那是一个下雪的夜晚。安迷修刚刚走出公司,感到细密的雪花落在脸上,冰冷的感觉逐渐堆积,终于冻得他忍不住打了个喷嚏。拧了拧已经泛红的鼻尖,他走向地下停车场。

 

有些惨白的灯照在地面,飘忽得有些不清楚。安迷修下意识蹙眉,缓步走近他的车,发现车旁站着个人,手里还拎着个背包。

 

戴着条白色围巾,上面印着金色的星星。他穿得很单薄,即便是在光线不够充足的昏暗里,仍能够看清发梢上挂着的一点点碎雪。但立刻吸引安迷修目光的,是那双绛紫色眼睛。格外的明亮,像是被白雪擦亮似的。

他的五官线条还不够硬朗,介于青涩与成熟之间。本来带着几分柔和,却又被如同冰霜的表情给冲淡。

 

是个大男孩。安迷修对自己说。

 

男孩垂眸望着地面,头发软软地趴在头顶上看起来很乖巧。安迷修借机偷偷打量他,已经猜到了这孩子是谁。

 

那双鲜见而漂亮的紫色眼睛可是与在商界叱咤风云的雷家人如出一辙。再想想那目前是一名人民教师的长子雷蛰还有沉默少言的次女雷伊——想来这就是那个被传与家中不和的幼子雷狮吧。

 

等到安迷修终于发现他已经浪费了有一会时间后,他开始试着与已经和他一般高、可能以后还会比他再高一些的男孩对视,然后尝试开口道:“那个,你……”

 

他不开口说话倒还好,安迷修望着雷狮头顶的发旋本以为是个乖巧孩子。结果一开口,大男孩立刻抬头,眼睛警惕、瞪得溜圆,看着倒还怪凶的。安迷修顿时感到哭笑不得,想着这孩子应该也知道自己(否则他怎么会站在这,看起来像是专门等他的样子),于是闭嘴作罢,放弃了马上盘问这位小祖宗的想法,认命地给他拉开副驾驶的车门,让雷狮上车。

 

雷狮自然也不客气,他一直站这的目的就是等着安迷修,等着他来给自己开门。就见他长腿一撩、身子一矮,干脆利落地钻进车里。安迷修绕到另一旁的驾驶位,发动汽车,顺手打开了车载空调。等到惬意的温暖充斥车内,安迷修饶有兴趣地看着雷狮解下围巾,看着他即便是在如此逼仄狭小的空间里,他还试图将其系在头上。

 

原来这是头巾……安迷修又走了一下神,直到雷狮轻咳两声。怀里抱着背包的男孩看向安迷修,扯起一点嘴角,非常自然地说:“你得收留我几天。”

 

话语刚落,安迷修下意识猛踩刹车,轮胎与地面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两个人猛然朝前扑去,稳住身子后,安迷修盯着小孩:“你、你……说什么?”

 

“嘁,”雷狮撇撇嘴,反而笑得更开心了,“没办法,毕竟我是从家里偷跑出来的。不过他们很快就会带我回去的。呃……安迷修——这是你的名字吧,大叔。”

 

和突兀而莫名其妙的就被小孩叫作“大叔”相比,安迷修仍然沉浸在他要“收留”雷狮几天(也许不止几天,谁知道呢)的震惊中。不等他用属于商业精英的大脑思考:究竟是该以合理的说辞劝导雷狮,最好能让他浪子回头迷途知返,认识到自己这任性行为对谁都不好,还是就干脆开到雷家宅子把小孩在那丢下时,雷狮就凑近安迷修,拽过成年人的领带。

 

年轻人说话间喷吐的热气全部扑在安迷修的鼻翼上。

紫色的眼睛漂亮极了。

“就这么说定了。虽然你一定知道我的名字,但我还是要告诉你——”

 

“——我叫雷狮。”

 

得,得。安迷修被他这猝不及防有些越线的行为吓了一跳,一时间下意识屏住呼吸。在下一刻他选择放弃挣扎,无奈地举手投降,把这祖宗给带回家。

 

 

 

二/

 

雷狮看到安迷修往一个老小区开的时候是感到不解的。不说安大总裁非要像他家那样整个富丽堂皇的别墅住着,倒也不至于住在一个居民楼墙体刷漆剥落,不知道哪年哪月才会拆的老小区里吧。

 

老小区里基本没有画停车位,所以安迷修只能在大门口的位置找个能停车的地方然后带着雷狮下车,于是开始步行。末了,他还有点尴尬地告诉雷狮“如果开进去就更难找车位”。

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小孩也没有抱怨。他翻翻眼睛耸耸肩,把书包背好之后就跟在安迷修身后。

 

直到他在一个小摊前停住。

此时夜已深,卖夜宵的摊子基本都出来了。小孩站在烧烤摊前,望着摊上的烤串忍不住地咽口水,看了看上衣和裤子共计四个口袋,结果连个钢镚儿都没摸到,只好眼巴巴地盯着安迷修看。

 

“雷狮,晚上吃这个不好。”安总裁沉吟片刻,摇摇头一本正经地回答年轻人,本想劝告他不能仗着年轻而对身体健康为所欲为的时候反被嘲笑自己是不是已经捧着保温杯泡枸杞。

 

安迷修陷入短暂的沉默,为了不让雷狮发现他泡的不是枸杞是菊花茶使得他更有理由嘲讽自己是中年人之后,他想了想,还是决定放纵一下这孩子。

于是当雷狮背上背着书包、怀里抱着烤串,站在小超市门口再让安迷修帮他买两罐冰啤的时候,安迷修对着货架审视,拿下了两罐常温可乐。

 

“我要的是冰啤。”

“我本来想帮你拿两瓶AD钙奶的。”

“……”

“雷狮你再任性你明天就被你大哥接走的你信不信。”

“……操。”

 

终于成功让小孩吃瘪后,成年人的脸上不自觉地带着笑意。等安迷修摸到自己脸上的笑容之后,他诧异地发现:对于收留雷狮这件事他不仅接受得很快,身份转变的也很自然,自己好像已经变成了他的监护人。不知道的可能都以为是雷家拜托安迷修暂时照顾雷狮。

想到这一点后,他反倒感到有点郁闷,他也不过27的年龄,忽然就有种中年人的沧桑了,不仅如此,他还要管个小孩。

 

在上楼的时候,楼道里的声控灯似乎也出了问题,怎么拍手跺脚都不肯亮,安迷修只好打开手机的附带电筒。

安迷修借着微弱的灯光将钥匙往锁孔里怼,雷狮站在他旁边,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你为什么会一直住在这里?”

 

钥匙终于插进了锁孔,安迷修却没有转动它。他就像是被雷狮问倒了一样陷入沉默。雷狮的眉头不由自主地揉在一起,不等他再次开口,安迷修已经打开了门,然后回头,驴头不对马嘴的说了一句:“我一直和师父住在一起。”

 

雷狮本想再问师父是谁,但他却选择了合上嘴巴。安迷修已经走进屋子,打开了客厅的灯。柔和的灯光照亮了不大的空间,安迷修一边给他找拖鞋,一边用一种平淡的语气对他说:“我是在福利院长大的,养父母的条件并不好,所以我们一直住在这里。就在前几年,他们生了场大病,现在就剩我一个人了。”

 

雷狮沉默地穿上拖鞋,刚把饮料烤串还有背包放下,还没开口,就感到有什么东西趴在他的脚上。他低头,发现是一只猫,他感到有些诧异,就听到安迷修轻笑着跟他解释:“这就是师父,他是我捡来的。”

 

“哈,大叔。”雷狮蹲下来,试着伸手抚摸师父,他本以为猫会抗拒,结果猫反而对雷狮在他脊背上的抚摸很受用,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雷狮就蹲在那里撸猫,顺便对安迷修说,“我以为你一个人会很孤单的。”

 

“有师父,就不孤单。”成年人挠挠头,又补充一句,“还有,雷狮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大叔……我才二十七,连三十都没有。”

 

“哦——”雷狮拖长了声音,松开师父之后往沙发上一坐,翘着二郎腿坏笑,“知道了,安迷修——大、叔。”

 

安迷修顿时感到悲愤,他无奈地看着小孩吃着烤串喝可乐,终于问出了这小祖宗的情况。

 

十七岁的高二学生想和自己的“狐朋狗友”一起组建乐队,并以搞音乐作为自己的梦想。虽然什么都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但雷狮却被家人阻止。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三少爷就头脑一热地偷跑出来了。

 

小孩就是小孩。安迷修叹口气。幸好他等到的人是自己,如果是别人……安迷修慢慢皱起眉头没有继续往下想。

 

“我就是在等你的,安迷修。”像是察觉成年人的想法,雷狮忽然说了一句。他已经解决了一打烤串和两罐可乐,嘴角上的油渍还没有擦去。他舒舒服服地窝在沙发里,像只慵懒的猫儿那样。

 

“?”

 

“我觉得你会。”雷狮忽然来了精神,他立刻挺腰从沙发里弹出来,凑近了安迷修。就像先前在汽车里那样,贴得极近,近得从旁人视角来看两人已经双唇相贴。

“更准确的说。”

“我对你一见钟情。”

 

“!”雷狮语出惊人,安迷修一愣。母胎单身二十七年之久的安总裁哪里见过这阵势——更何况是商业对手的儿子——安迷修现在还在和雷家争一个项目。

 

雷狮偷偷把手搭在成年人肩上,用目光描摹安迷修的容貌,等待安迷修的回答。他胡思乱想地猜测安迷修会怎么说。比如他们从未见过?再比如自己比他小十岁?还是他太年轻了,他应该等成年且更有能力之后再说?

实际上,出乎他的意料是:安迷修的喉间滚落几声轻笑。他根本就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只是抓住雷狮那只搁在他肩上的手,手心贴着手背地传递热量。郑重而决绝地放下雷狮的手,安迷修低头看了眼腕表:“我帮你收拾下房间,你先去洗漱。”说着,他的目光移到雷狮身旁的包,“那里面是……?”

 

“换洗衣物。”雷狮没好气地说。小孩对于成年人的回避有些生气,他拎着包,走进了卫生间。成年人在他背后露出了一个无奈的笑容。

 

等到雷狮结束了洗漱,头发上挂着水珠,穿着印有小船的睡衣走出卫生间时,安迷修已经收拾好他的房间正坐在客厅里敲电脑。已经适应卫生间高亮浴霸灯光的眼睛忽然觉得客厅灯有点暗,电脑屏幕的荧光就映在安迷修的脸上,笔记本似乎有了些年岁,发出了嗡嗡的响声。安总工作的有些入迷,全然没有意识到小孩就定定地站那里看他,暖棕的眉拧在一起,直到他终于停下手,长舒一口气时,才发现小孩仍然傻站着。

 

安迷修看了眼时间,快零点了,他的眉头还是没有舒展,合上电脑之后就走到雷狮面前,拽过小孩抓在手里的毛巾就开始给他擦头发。一边擦,一边嘴里还絮絮叨叨的:“雷狮你怎么就傻站在这里?站多久了?天气这么冷头发也不擦就不怕感冒么?这都几点了,明天你还要上学……啧。”

 

猝不及防就被一大块毛巾盖在头上,然后控制力道的揉搓就像细小而舒服的电流从雷狮头顶流遍全身。雷狮享受地眯起眼,忽然发现:感情安迷修还真把自己当成毫无自理能力的小孩了。再想到晚上自己那么正经地告诉他“一见钟情”时他回避的样子,雷狮顿时恼火。

 

他抢过安迷修手里的毛巾狠狠抱在怀里,头发乱糟糟的看起来像是炸了毛的猫咪。安迷修再次露出无奈的笑容。

“怎么了,雷狮?抱歉……我很少和你这样年龄的孩子相处,即便我在你这么大的时候——”

 

不等安迷修说完,雷狮伸出手直接扣在他的嘴上。他恶狠狠的,像是把嘴里的每个字都嚼碎了再一点一点吐出来:“安、迷、修,你没必要这样一副‘善解人意’的样子。你大可不必把我当成小孩。不要搞得像是欠我的样子——”

 

“我知道,雷狮。很抱歉让你误解了。因为既然我已经答应你要收留你,所以我是想……——真是像你的父亲把你托付给我似的。那么,好吧。”安迷修薄荷色的眼睛里是能够溺死人的温柔和歉意,他伸手把遮着雷狮眼睛的散发捋到一边。

 

“晚安,祝你好梦。”安迷修在心里叹口气,决定再纵容一下这个小孩,于是他轻轻吻了吻雷狮光洁而流转青春光泽的额头,“是晚安吻。”

 

雷狮一愣,他没有伸手去摸额头,他感到被安迷修干热的唇触碰过的皮肤开始发热升温然后发烫。他不经意间红了耳尖,然后一咬牙,拽过安迷修的衬衫衣领就在他唇上蜻蜓点水似的碰一下。看着安迷修弯弯的眼眸,他气恼地走进安迷修为自己准备的房间里,闷闷的声音隔着木门传来。

“晚安。”

 

直到盖好被子,雷狮才后知后觉的发现。

成年人仍然回避了他的那一句“一见钟情”。

 

 

 

三/

 

安大总裁安迷修的生活作息一向规律,他一直保持着晨跑的习惯。

等到他跑完了,上楼打开门,发现正对家门的客房门被打开,而门口则站着一个哈欠连天的小孩时他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自己昨天晚上捡了个小孩回来养着。

 

“你还要上学吧。”看到雷狮已经换下睡衣,安迷修判断雷狮已经起来有一会了就催他去卫生间洗漱,于是自己走进厨房准备给小孩做点什么当早饭。

 

被安迷修推进卫生间,雷狮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还有些懵。他也说不清他昨天晚上睡得好还是不好。前半夜他因为安迷修的晚安吻一时难以入睡,等到他困意渐袭,可能都凌晨几点了。

 

雷狮半闭着眼打开水龙头,被喷射出来的冷水冻了一激灵,混沌的大脑立刻清醒。他手忙脚乱地关上水龙头,就着手上没有甩掉的水珠胡乱抹了把脸,他觉得自己算是真正清醒了。

雷狮两手扶着水池瞪着镜子中的自己,喘了两口粗气,忽然听到卫生间门被人敲了两下。想到应该是安迷修,他迅速解决,打开了门。

 

“你头发……?”安迷修指了指雷狮看起来并没有梳过的乱发,结果雷狮仅仅有些烦躁地用手理了理,又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冲进房间里抓了头巾再冲出来。眼瞅着小孩就打开门下楼,安迷修赶紧拿起餐桌上的三明治追下去。

 

“雷狮!”

还好听到安迷修喊他雷狮就及时停下脚步,转身笑着看他:“怎么了大叔?”

 

安迷修没有说话,抓着小孩一只细得可怕的手腕,把三明治塞到他另一只手中然后带着他走。直到走到汽车旁安迷修给他拉开车门时,雷狮才听到成年人开口。

“跑那么急干什么。”

 

雷狮打量着手中还留有煎蛋余温的三明治,笑嘻嘻地头也不抬。安迷修盯着小孩看半天,见他不打算回答自己,叹口气,自己上了车。在踩下油门前,他再次看向试图把蔬菜从面包里挑出的雷狮,“凹凸中学对吧?——雷狮,不要挑食。”

 

“嗯。等等你知道?”雷狮自动忽略了安迷修的后半句话,结果见成年人笑得像只老狐狸那样狡猾,撇撇嘴哼一声,也算是懒得多问。

 

 

 

 

看着就要到凹凸高中了,安迷修刚想要停车放雷狮下车,小孩解开安全带上半身就准备探到驾驶位凑近成年人的脸。但安迷修已经及时躲开,雷狮微软的唇就印在他的脖颈上 鼻尖擦过耳垂。安迷修有些僵硬,他伸出两只手扶着雷狮的肩把他摁回副驾驶位。

 

雷狮挑了挑眉,兴许是觉得安迷修脸上的表情已经有点不好看,没有说什么,就推开车门下了车。成年人沉默地抓着方向盘,如春水澄澈的眼睛似是被搅浑一般。

 

 

 

 

 

 

四/

 

雷狮在走进教室之前感觉自己鼻尖都被安迷修身上的味道,他摸了摸鼻子,决定把这归为洗衣粉的味道。

他站门口打了个喷嚏,在班主任雷蛰——也就是自己的亲哥——可怕的目光中若无其事地坐到自己在最后一排的座位,甚至嚣张地将两腿翘在桌面上。

 

果等到下课铃响,雷蛰不仅少见的没有拖堂,而且还点了雷狮的名字要他去办公室一趟。雷狮冷哼一声,望了望正对他挤眉弄眼的帕洛斯佩利两人,跟在雷蛰身后进了教师办公室。

 

等到雷狮从雷蛰那边逃出来,第二节课已经开始了。想想自己也不是第一次翘课,雷狮盘算着,发现帕洛斯和佩利正缩在楼梯口那探头探脑。

 

于是,三个高二学生一起蹲操场边上与地上的蚂蚁大眼瞪小眼。

 

不等雷狮开口,佩利长啸一声腿麻了跌在地上,两腿已经打战的帕洛斯被佩利连累的也摔在地上。雷狮皱皱鼻子,也干脆陪他俩一起坐地上,他叼着不知道从哪弄来的草叶,“有什么想问的?”

 

“雷狮老大!”佩利抢先开口,“听卡米尔说,你真住那什么安迷修的家里了?”

雷狮从鼻子里哼一声权当回答,他看向帕洛斯,扎着满头辫子的男孩盘着两腿,“老大准备待多长时间。”

 

“直到他们想到这点为止。”雷狮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厌恶,“雷蛰那家伙他拖我一整个课间就是在问这个。等着中午就把他粉笔藏起来,这样他下午只能上自习,那时我们就翻墙出去烤肉。”

 

听到下午有烤肉吃的佩利立刻表示赞同,习惯收拾烂摊子的帕洛斯也没有异议,卡米尔在初中部,放学比他们早,倒也问题不大。

等到傍晚,雷狮和他的手下站在熟悉的墙角那里。雷狮先爬上去,一条长腿刚跨过去,另一条腿准备跟进时,他低头往下看,忽然表情一变,就见他收回了那条腿。

 

看到老大的表情像是见了鬼似的,佩利感到不解。帕洛斯发现雷狮的耳尖莫名泛红,似乎猜到了什么:“老大你不会是看见……”

 

“操。”雷狮直接以一句粗口作为回答。

 

帕洛斯啧啧嘴,立刻识相地拖着仍然云里雾里一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佩利跑了。看着两人的背影,雷狮烦躁地跺了跺,踌躇着,最终还是翻出墙。

 

安迷修就站在那,表情很难看。

 

 

五/

 

也许,对于雷狮而言。

最尴尬的事情不是准备翻墙出校时被他那做班主任的亲哥逮住,而是被安迷修逮住。

 

他从墙上跳下来,有些灰头土脸地看着安迷修。

向来热爱工作,不应任何理由随意离开公司的安大总裁现在却站在凹凸中学的墙外为了等一个翻墙雷狮。雷狮显然也没料到这一出,难得没有张牙舞爪的,反而低个头站那里。

见小孩似有认错之意,成年人忽然觉得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说到底也不过因为他算不上雷狮的正经监护人。

 

安迷修想了想,决定暂且放雷狮一马。他刚走近雷狮,想让小孩乖乖回教室上课时,雷狮立刻抬头,刚好吻在安迷修的唇上。

 

如此的猝不及防,让成年人能够看到小孩眼中星星点点的笑意。漂亮的紫色眼睛是一片盛开的紫罗兰花海,在这片无人迈步的花海里安迷修看到他自己。

他情不自禁地想要流连忘返,却在黄昏的凉风中使发热的头脑温度下降。

 

他控制力量非常坚定地推开小孩。

 

雷狮后退两步,立刻抓住安迷修的双臂。他认真地望着成年人碧色的春池。

“我喜欢你,安迷修。我真的喜欢你。

我没有在开玩笑。信不信由你,但我真的对你一见钟情。”

 

他突兀地合嘴收声,咽下最后一句“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安迷修任由雷狮抓着自己的手臂,以同样的认真来听雷狮在说什么。他无言等他,他认为雷狮还有想说的,于是他想等他把咽下的那句说出来。

 

但是他没有等到。

于是安迷修笑了。成年人的喉结上下滚动,露出一点点苦涩的笑声,像是硬生生从喉咙里挤出来似的。他把雷狮的手从自己的双臂上拿下,带着薄茧的指腹轻轻摩挲小孩的手背。

 

“我相信你对我一见钟情,我不可能不信。但我没有办法答应你,雷狮。我很抱歉。可我做不到。”他如此诚恳地说着,努力与雷狮的眼睛对视。

 

他在认真地拒绝自己。雷狮眨了眨漂亮眼睛,却露出一个如同无事发生的笑容。

 

“你还回公司吗?我已经翘课,不想回去了。”

 

 

 

六/

 

生活好像毫无变化,总在无趣地重复。雷狮在安迷修家已经待了有一整个月了。

那次在学校外的事情就好像没有发生,或者说被雷狮自动忽略了。

 

现在的他会以各种理由,比如“晚安吻”等要求成年人轻轻吻他一下,成年人便会以一种无奈的表情落吻于他的额头。

有时,雷狮会更任性地亲回去——碰碰成年人的唇。

 

安迷修从来不会躲,因为他不需要躲开。

雷狮深知这如同饮鸩止渴,但他却乐在其中。

 

 

雷狮早就知道雷蛰会来,但他不知道是安迷修告诉了雷蛰还是雷蛰自己猜到的。

 

一个周六的下午,当雷狮舒服地窝在沙发里抓着遥控器找电视节目看时,安迷修家门忽然被人敲响。

雷狮本不以为意,当他意识到什么的时候安迷修已经打开了门。他转头去看,果然雷蛰黑着一张脸站在那,张口就是一句“小王八蛋”。雷狮冷笑一声,回怼人民教师就这样称呼亲弟。

 

安迷修站一旁看着两人你来我往,有种自己是家长,在恨铁不成钢地看着自己儿子顶撞老师的感觉。

成年人终于意识到气氛不对,他及时制止两人继续,转身看着雷狮:“跟你哥回去吧。”

 

雷狮慢吞吞地挪动脚步,望着两个成年人开始假惺惺地交流。他对成年人之间的虚与委蛇不感兴趣,只好百无聊赖地低头看着安迷修买给自己的印着小马图案的拖鞋,直到雷蛰终于开口说:“走了,小王八蛋。”他才回过神来。

 

他站在鞋柜旁弯腰准备换鞋。穿好鞋子后突然想起什么,而恰好安迷修正站在他旁边,他不顾雷蛰目光地揪着安迷修的衣领,想要再去吻安迷修的唇。

 

但他的吻落在他的唇角处便戛然而止,安迷修第一次推开了他。成年人的笑容疲惫:“回去吧,雷狮。”

 

雷狮安静地盯着他,他忽然发现自己比安迷修高了。最后他深深地望了眼安迷修,跟着雷蛰走出了安迷修的家。

安迷修抱起了趴在他脚边的师父,低声说。

“再见。”

 

雷狮头也不回,“嗯。”

 

 

一直到他大学毕业,开始在父亲公司实习时他才慢慢发现。

他本能做到的却和曾经27岁的安迷修一样,现在做不到了。

 

七/

 

雷狮第一次见到安迷修是在庆祝他被市重点中学录取的宴会上。

说是庆祝这个,但雷狮当然明白这也算是父亲用来和其他商业往来者谈项目的一个机会。

 

他不过是顶着主角这头衔的配角罢。

 

正当他把玩着手中的玻璃高脚杯时,他听到一个温暖和煦如春风的声音轻轻对他父亲说。

“恭喜贵公子考取名校。”

 

雷狮一时诧异,他转头循声望过去,看到父亲假意大笑,与一个亚麻棕发色的男人碰杯。

他听到父亲称他为“安总”。

 

安总,安迷修,一个他不能再熟悉却从未见过的人。

他未曾想过这是一个如暖阳的男人,他的笑容温润如玉,下一刻他猝不及防地跌入安迷修眼中的青绿。

雷狮忽然笑了。

 

 

两年后面对梦想被家人阻挠,他偷跑出家,忽然想去找安迷修。他记得那天安迷修开的什么车,于是他等待着。

 

他紧张彷徨地等待着,期待不安地等待着,小心翼翼地等待着。

他万般欣喜地等到了。

 

他把偶然的一份喜欢在心中掩埋两年,终于他任由其生长。

他坐在安迷修的车里,告诉他,他叫雷狮。

 

他走进了安迷修的家。

 

「TBC」

 

 

Free Talk:

 

非常偶然的一个脑洞,本来没打算写。但是因为答应了糖醋@咎由,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那么长甚至要分成两部分。

打上tbc是周六的18:20分,而周一我就要期末考了,算是这学期最后一次更新。另外一部分我考完再写。

 

其实还有挺多废话想说的,就不说了。有人看我再叭叭。

评论 ( 6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白 | Powered by LOFTER